ANNCE

你不要赤脚在我的花园里,因为我的花园里满是星星的碎片。

哭腔

南北,现实向   蒲熠星X郭文韬

无法说出口的爱情故事

   与他相识的第五千四百六十一天。

  “我觉得这个题应该这么解…”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,蒲熠星开了口,成功的让大家豁然开朗。

“阿蒲好棒!”唐九洲和邵明明在一旁夸赞。

“厉害啊蒲熠星。”郭文韬站到蒲熠星旁边说到。

“是吗韬韬?”舌尖抵到上鄂轻点两下,吐出的语句含糊又暧昧,漂亮的一双眸子在看向他时满是深情。

   他爱我。郭文韬几乎这么想着。

为什么要用几乎?因为只有他和蒲熠星知道,都是假的。

蒲熠星和郭文韬在签综艺合同的时候,导演委婉的说出想让他们组cp的事,话才说到一半,蒲熠星就点了点头。“我没问题的。”

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,基本的套路要懂。更何况蒲熠星那么聪明,他知道观众还想看什么。

“文韬你觉得呢?可以吗?”这话是蒲熠星问出来的。

“啊?我…都可以…”郭文韬没什么意见。

“不愿意咱们就不同意,嗯?又不是只有这一条路。”蒲熠星说道。“这不是短期的事,可能有许多流言蜚语,收获大,风险也大。”说罢,蒲熠星顿了顿,进而转过身来面向郭文韬,很认真的看向他,问道:“你愿意吗?”

郭文韬直视着蒲熠星的眼睛。

他的眼里都是我。

起码这一刻,都是我。郭文韬想着。

“我愿意。”像是许下了一个郑重的诺言。

“我也愿意。”蒲熠星笑了,转身对导演说。

从那之后,蒲熠星就经常和郭文韬互动,什么一眼万年啊,情侣荡秋千啊,在节目中总是亲昵的称呼文韬为“韬韬”。

无论是微博还是弹幕,大家都说这样的称呼是小情侣之间才会有的吧。郭文韬也这样认为,蒲熠星略带南方口音,吐字哝软眷恋,叫他时总是略带深情。

但不是的。

在没有镜头的时候,蒲熠星还是礼貌的叫他“文韬”,与别人并无二致。

都是逢场作戏罢了。郭文韬说服自己。

但每次还是在蒲熠星叫他时狠狠地颤一把。

这样一直持续到录密室大逃脱最后一集。

“嗷嗷嗷嗷嗷嗷鬼啊啊啊啊啊!!!”石凯和火树日常惊悚,手忙脚乱的要寻求密室BUG和反应慢半拍的庇护。

可蒲熠星却没有乖乖的任他们蹂躏,他向后退了一步,转身环住了郭文韬。

“韬…韬韬,别怕昂…”蒲熠星好像也被吓得狠了,声音略带颤抖。

“…昂?…我没…”郭文韬懵了一下,他们的距离忽然就到了一指之近。

太近了。郭文韬心想。

砰砰,砰砰,砰砰。

人类的心脏一分钟会跳七十六下。

也许是两个人的心跳交叠,隐晦的爱意在两个人的胸腔中传递,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。

看着近在咫尺的唇,郭文韬想,快了,就快了。

但蒲熠星却松开了他。

“怕什么啊你们,这就是安吉尼尔.火树吗!石凯?”蒲熠星又开始阴阳怪气起来。

郭文韬站在蒲熠星身后,失神的摸了摸刚才肌肤相贴的地方。

哪怕只有一点点呢?

节目录完之后,大家在休息室里休息,郭文韬眼看着蒲熠星进到更衣室,在外面徘徊好久终于鼓起勇气想要问个清楚,却在里面听到了蒲熠星的声音:“没有,我和文韬逢场作戏罢了,哪有那些有的没的。当然啦,朋友是一定的。”郭文韬忽然就放下了想要扭开门把手的手。

哪有那么多误会,这就是真的。

逢场作戏罢了。

郭文韬默默的走回座位上,看着蒲熠星和周峻纬从更衣室走出来。

是啊,他比我更适合蒲熠星。

蒲熠星兴奋的说着,周峻纬就在一旁认真的听,眼里尽是毫不掩饰的欣赏与爱意。

蒲熠星太好了,许多人都看得到。

在名侦探学院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了,周峻纬总是喜欢和蒲熠星一起玩,每次早上叫起床总是先扑到蒲熠星身上,再轻轻摇晃,一声一声的叫着“阿蒲,阿蒲。”

他的爱意是大胆的。

蒲熠星那么耀眼,事事都做的很好,聪明,帅气,喜欢很多新潮的玩意儿,自由,恣意。周峻纬与他更相配,他们有许多共同话题,他们惺惺相惜。

我又算什么呢?他想改变世界,但我没有能力去帮他,他敢想敢做,我事事犹豫。

周峻纬更适合与他一起改变世界。

郭文韬想着,一点一点移开了凝在蒲熠星身上的视线。

他不爱我 ,一点也没有。

这时,电话突然响了起来,郭文韬接起,是佳佳。

“喂?老婆。”

却带上了哭腔。



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40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